close

有夠熱血的CS..

剛開始有個警察為了突破僵局冒死丟芭樂,

整個很軍事熱血fu..

"我不會讓你白白犧牲的!"

"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!!"

這種軍戰同袍給人一種滿腔熱血的感覺呢~

 

唉..現實的我可熱血不起來..

感冒第三天了..

雖然鼻水槓槓流的情況改善了一些,

可是還是流不停ˊˋ

而且喉嚨還是會痛..

整天恍恍惚惚的不知道在幹麻..

中午放衣服下去洗,

結果到了晚上跟同樣一攤去打桌球打到一半才想起來衣服還沒收..

而且打桌球當下也不知道在打啥小..

頭有夠暈的ˊˋ

球都飛到些很妙的位置..

又給他猛miss..

我敏捷明明就點很高,

可是中毒讓我的命中跟耐性都節節下降了..

 

混混沌沌、恍恍惚惚的過了三天..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