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段考週..

照慣例假日沒回家在宿舍,

想說要看書,

根本看不太下去..

因為沒人教阿(汗

只有多看了環境工程跟史傳,

禮拜一的時候,

硬看了自控,

沒想到其實不難耶..

 

就這樣上了戰場,

先考了自控..

恩..還算會寫吧,只是分數可能沒多好看= ="

 

再來環境工程,

阿偉你好樣的,

有勾有考的只有3/5吧..

還考啥環境工程的英文..我的天

 

之後是機械設計..

哈哈..根本看不太懂..

在最後考前2小時看了2題,

沒想到都考出來了耶..

可是..我居然把西格馬萬跟西格馬兔的公式記錯了..

(加記成減的..)

希望守儀兄高抬貴手..

不要讓我只有10分阿= ="

 

這幾個禮拜整個睡眠不足的樣子..

從寒假到現在痘痘都沒好轉反而更慘..

這樣下去不行阿ORZ

 

明天史傳還要寫600字介紹齊桓公成敗原因,

我的天..我看講義內容也不到600字吧..

這要我怎麼掰的出來阿!!(抱頭

不過明天考完就輕鬆了~

禮拜5剛好SD改版,

劍裝攻擊材料跟$都準備好了,

還多準備了3W來抽THE O,

希望不要讓我失望了阿~SD!!

 

最後小記:

在巴哈看到某ACG代理社有舉辦小說&插圖比賽..

讓我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,

這畫畫的興趣以後能不能當我的工作或能力,就看這次考驗了..

還有其他人有興趣嗎XD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