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!新聞連結

唔..住在宿舍果然消息很慢,

星光三的黎楚寧昨晚自殺身亡了..

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,

由於我很喜歡聽英文歌,

所以很會唱英文歌的她是我在星光裡很喜歡的其中一位,

第一次聽到她唱歌時就是唱英文的,

我原本還想說她有可能得第一名的..

結果雖然只得第三,

但評審說出她的缺點之後我也能感受到,

原本想等她再進步出專輯的,

沒想到居然..

 

接下來..

還是老話一句-"人生無常"阿!

希望那些不擅長表達自己心情的能說出來,

突然發生什麼事的話,

只會讓親友只留下錯愕跟遺憾阿..

 

最後跟我ㄧ起默哀一分鐘吧,

希望楚寧好走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題外話:

淡水這幾天開始飆風飆雨的,

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會不會順利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