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

當看到網路上分享的熱血事物,

看完之後熱血之餘..

真想把這份熱血感分享給別人,

尤其那種熱血到頭皮發麻的@

所以~之後這邊時常會出現熱血的東西唷~

現在先弄個熱血的背景音樂吧=ˇ=

 

後面偷補聯誼和班遊~

這次聯誼人多玩起來真HIGH,

至少我自己都沒冷到啦,哈哈..

一開始抽照片找店家,

雖然感覺大家都沒緊張感@@

所以我們也慢慢來..

只不過抽到的東西吃不飽阿...

後來看他們玩貓捉老鼠也很HIGH~

之後渡船頭到自我介紹雖然也很好玩..

不過天色漸暗..整個粉冷..

後來還載她們去台北車站,

只是我莫名就離隊了..

我自己對台北的路也不熟,

只好在客運站放她下車..整個很不好意思ˊˋ

 

隔天班遊~

整個也很好玩,

不過因為我載翔哥,

又因為中柱低,

所以騎車整個超危險...

不過很刺激..哈哈~

點從烏來-平溪-深坑,

烏來之前有去過,

不過老街真的有短到..

東西粉少@_@..

平溪上面有現役鐵軌,

不時還有火車經過,

還去吃了有名的榕樹下,

而深坑就去逛整條都豆腐的街,

雖然晚餐也吃豆腐,

不過被服務阿桑騙了..

吃了2000+2000的難吃套餐,

都是冠中害的...

之後買了花生冰淇淋吃,

結果吃到一半就騎車回家了,

在路上邊騎邊吃..

整個融化超噁心= ="

就醬結束了開心的班遊~

台北能玩的地方說真的還真的不多..

不過大家一起騎車晃晃也不錯。

 

就這樣扼要的聯誼&班遊感想結束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