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就是這影片的標題..

熱血度還可以,

不過整個是唱出我心聲阿(遠目

記得我國小的時候,

就是紅白機陪我長大,

那時候人克洛2~5代都破了,

可是就是1代破不了...

難度跟惡靈古堡1有得拼..

一開始小關就夠難了,

後面打威力博士前的泥巴怪,

整個有夠難打,

還分輕跳重跳閃泥巴,

他會隨機噴上中下,

一起噴上跟中的時候根本閃不了..

被貓到一下一大格..

還記得有一次整晚都在打泥巴怪..

打到早上手超痛= ="

 

 

後面補今天的日記-3-

今天沒啥特別的事..

早上VB受到了挫折..

怎麼弄都少一個顏色= ="

下午遠距叫我們做個個人首頁在學校空間,

可是我電腦不知道在給我耍啥脾氣,

FrontPage竟然不給我存檔..

害我弄word弄得很陽春還被老師ㄉㄧㄤ..

之後才用菜花的電腦補回來..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= ="

http://homework.iem.sju.edu.tw/95401090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